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26, 2008

爱情玛奇朵

我知道你心裏有個人

但誰是那個人

你總是笑著不承認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

想從你的眼神
知道我有沒有份
是不是你心裏的人
當然你不用明白承認
隻要用你的眼神默認
我就可以再往前多近個幾分
找個理由來等你從朋友變情人
其實我好幾次想要開口對你說
愛情的滋味就好像瑪琪朵
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雖然他曾拉了你的手
隻是摸摸你的頭
激動卻一直跟著我
雨剛下過
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當你微笑看著我
那時候
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是不是你心裏的人
當然你不用明白承認
隻要用你的眼神默認
我就可以再往前多近個幾分
找個理由來等你從朋友變情人
其實我好幾次想要開口對你說
愛情的滋味就好像瑪琪朵
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雖然他曾拉了你的手
隻是摸摸你的頭
激動卻一直跟著我
雨剛下過
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當你微笑看著我
那時候
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雨剛下過
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當你微笑看著我
那時候
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
Not bad not bad... Quite like it !! =)

0 comments: